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我 之所以離不開的原因,

你還好嗎
那般有苦說不出的苦澀


我還是習慣在睡前喝水
讓自己處於隔天水腫的危險

我還是習慣待在line的視窗裡跟妳聊聊天
說些無傷大雅的家常話
或者有時很認真的討論事情
讓自己處於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再受傷的非安全範圍
卻也可以在過程中享受到
自己單方面的心靈擁抱
妳有一種能力
可以觸及對話者的心
這或許是天秤座天生的一種魅力吧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逃離
至少對妳不行
除了我喜歡妳和我現在有點孤單這兩點以外
你的確像百科全書
因為妳常常閱讀報紙,並且把它當作是興趣
所以妳總會有好多我們都不知道的答案
妳有好多我心裡的答案
妳會把它講出來
或者讓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心裡的答案


或許就是這樣的
關於我對你愛不釋手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