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只有擔憂沒有別的

我不知道發了三百多篇的文章之後
還是沒有停止繼續發
這代表什麼
或許這表示著一個好的現象
就是持續創作 有天終會將這些練習磨成精
我ˋ這麼期待自己
雖然我看著朋友買的裁縫車
再看看自己堆積如山的三百則
我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而我又改變了多少學了多少

我好害怕

怕的東西太多了
卻什麼也不敢做 什麼也不做
我不確定自己位在哪裡
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正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我會到達嗎?
我能長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嗎?
我可以在做些什麼嗎?

我看著看著想著想著
對自己
只有擔憂沒有別的

我看著自己的文章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想大聲尖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