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以信仰自己為信仰吧

遇見一個很正向、樂觀的人
是在認識耶穌後改換生命的
非常快樂、正向、愛人與被愛、每天活在喜樂和積極中
幫助別人、樂於分享和付出

於是我問自己 我怎麼沒受耶穌的呼召
和他一樣成為一個更新後的人呢?
但我想我的答案是,即使我是基督徒為底的人
事實上在信仰和意念上是無神論者
而悲傷和抑鬱等看來負面的東西,是我無法去做捨棄和更動的
因為那的確就是我整個人的一部份,無法切割也不必切割
因為並不是負面就是好的、正面就是壞的
或許就如凡是並非是非黑即白 是一樣的道理

我不知道以後是不是會有什麼些改動
或許這樣說很奇怪、或者聽到的人會發笑
「我以信仰自己為信仰。」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這樣 堅持自己的模樣、保有自己的想望
我想,這樣也不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