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太陽花徽章

跟著太陽花學運的腳步
關注這個學運從318當天開始
也持續十幾天了
去現場走過
也以每天都至少PO兩則以上的關心度 持續盡自己的心力

昨天有兩個人密我

1)媽媽年齡相仿的朋友,他想要了解服貿,私訊問我台灣報紙現在怎麼寫服貿的
我對她說,這年頭報紙和新聞不一定能全信,然後貼了些網站給她,但還是備註希望她能夠多看正反兩面的意見,這樣一來才能夠客觀、更全面的思考。

2)某位親戚突然詢問我家住址,說要寄在現場認識的設計師自製的反服貿徽章給我,讓我瞬間臉都笑開了呵呵呵!


我知道我懂得不算多,影響力也很小
不過我至少盡力把(不只懶人包的)很多視線所及、大大小小各樣關於服貿的文章都點來看過
並且思考過
並且
即使是與我的反服貿、台灣獨立等立場不同的聲音
仍持續保持尊重
因為每一種聲音都是民意、都是跳脫自我意識之外的訊號
都是民主推進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