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國中陳同學

前幾天媽媽在窗口問一個跟我年齡相仿的男生 認不認識我
那個男生剛好是我的國中同學
從媽媽口中我才知道
其實在他的眾多朋友中 我很好相處 每次都讓他笑到歪腰
而我印象中的總是比較負面
小時候的我很沒自信
總覺得大家都是跟我玩玩鬧鬧就沒了

我想起他在高中時期還曾問過我
是不是需要幫忙 需要的話可以找他(落兄弟那種XD)
可能當時他在電話裡也聽得出來我的異樣
當兵的時候也偶爾會打電話找我哈拉
講了很久 聊了很久
原來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啊!

這樣一想來
小時候的我 個性和心態都有所改變

不過說了那麼多,我其實只希望媽媽當時拋開上班族的包袱 問他
「底迪,你有沒有去台北參加服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