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努力不棄

我身邊幾個藝術家都是有主見的人啊
他們都是如此的堅定
我想他們適合創業
因為他們不常猶豫不決 不知該往哪條路向前
他們堅定、他們認真、他們明確
我認識的人當中是有這麼幾個人的
在我眼中的他們發著光
雖然可能因專注於達成自己的抱負理想而顯得朋友不多(或者根本不愛社交)
但他們的能力和品味都是事實

當然我也知道部分已經成功的人
他們不只是有天分和努力、閃著光芒的藝術家
他們還是有著眾多朋友(或者很多是追隨者)的善交際者
那些人對我而言又更是指標性的人物

至於自己
目前要努力的還有更多
目前還稱不上是事事堅定
還有非常多的東西需要學習努力
邊做邊學、邊撞邊學
重點是要抓準目標
眼盯標竿地往前
即使沒有天分
也要努力
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