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於是我迷上了宋冬野的歌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的東西是不是比我想像複雜得多
哀呀那些刺阿
哀呀苦澀阿

我不知道現實世界裡我堅持的這些的現在
會不會只是可笑祠裡的一個笑字阿
哀呀 哀呀

我們撫慰著別人也同時撫慰著自己
要相信的要相信自己

就如同好幾度已經有了可以拿起菸抽的感受
但我還是沒有打開鐵門 騎上摩托車
去便利商店買一包 他們口中或濃或淡的菸回來
懷疑 是不是該去叼起 再談怎麼放下
我仍然 不曾叼起 所以也沒放下
如同自己一直以來的堅持一樣
不要的就不會的

如同那些感覺只是提供自己一些氛圍
哀呀 憂鬱來了
感受到了
哀呀 你好
你不是生活中的刺了 只是一些些黑了一點的感受


沒有菸 卻聞到了尼古丁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